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丰台区成功举办2018年法治文艺汇演 唱响法治主旋律 点亮人民法治梦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2日
  • 【字体:

  8月17日,丰台区成功举办“同心共筑中国梦 法治文艺京城行”法治主题文艺汇演,丰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党组书记、会长高峰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词。

  此次汇演以创作法治文艺作品的形式,对全区法治建设各战线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和先进行为进行深情演绎,展示近年来法治建设工作成就和发展成果,让群众在艺术的熏陶中学习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素养。

  西罗园街道选送的现代评剧《梦惊三板》,体现了国法家法对贪污腐败的零容忍;幽默诙谐的普法小品《和谐家园》,展现了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的风采;花乡的音乐快板《开门红》,展现了北京最大农产品批发市场依法经营的氛围和良好形象。

  本次汇演采取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在“丰台法宣”官方微博进行同步直播,并录制成视频在“丰台普法”微信公众号进行为期7天的投票活动,向更多的人展现丰台法治创建的成就,将更多的群体纳入到丰台法治文化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下,取得更好的社会效应。

  (供稿单位:丰台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