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党建学习园地

联络部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16日
  • 【字体:

  8月16日,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组织党员开展学习教育。重点学习了市委政法委关于印发《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大学习大研讨大培训活动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在东四街道基层党建联系点调研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印发《市直机关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集中检查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文件、讲话精神;组织了《北京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一)》第二、三章的内容的学习理解。尔后,交流了歌剧《方志敏》的观后感。

  通过学习郑德荣等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和中央、市委有关指示文件精神,交流歌剧《方志敏》观后感,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工作热情和坚定政治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拼搏进取、开拓创新、廉洁奉公,立足本职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自觉做好本职工作,在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建设中积极贡献力量。

  (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