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生态法治研究会与潍坊市政和法制服务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0日
  • 【字体:

  7月18日,北京生态法治研究会与潍坊市政和法制服务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市举行。双方将共同致力于环保领域的课题研究、主题培训、资源、共享等方面的合作。潍坊市政和法制服务中心主任董祥、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会长杨军出席签约仪式。

  协议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服务社会、共赢发展”的原则,北京生态法治研究会将充分发挥在环保法治领域的研究优势与人才优势,为中心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政和法制服务中心也将发挥自身实务和经验优势,支持北京市生态法治研究会在山东省内开展研究调查,共同为该省、市党政领导提供决策参考信息。

  双方以签署合作协议为起点,建立联系协调机制,在促进自身发展的同时,不断拓展战略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服务生态环境法治建设。

  成立于2017年6月的北京生态法治研究会,汇聚了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社科院、中国政法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顶尖名校和科研院所的优秀人才。研究会以促进首都生态法治建设研究的深入发展、积极协助政府为建设首都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法治建设,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为宗旨,在环境司法制度、首都生态战略规划、生态修复以及补偿规则制度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学术研究。

  (北京生态法治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