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研讨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 《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 专家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 【字体:

  2018年5月14日上午,由北京市法学会主办,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承办的《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专家座谈会在嘉豪国际中心会议室召开。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主持会议,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副秘书长石丽琴、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许周钦、万科集团、北京住总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房地置业有限公司、天恒地产、金杜律师事务所、华信评估公司等房地产行业专家代表及市法学会研究部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对《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内容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共有产权房模式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通知》中的收购范围、评估时间点、购房人资格、收购款付款时间等细节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的出台对于落实房子“住不炒”的定位有着重要意义,也有助于落实热点城市房价的调控工作,同时要多方考量,使各方利益得到合理的保障。会后,市法学会将委托房地产法学会形成意见建议报告,上报市住建委,为北京市房地产调控工作提供参考。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