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顺义区法学会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 【字体:

  

  4月15日,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顺义区委政法委、顺义区法学会联合区国安办、区公安分局、区司法局等单位,在顺义区光明文化广场开展了以“护航新时代”为主题的“4•15”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区委常委、区委政法委书记张晓峰、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维稳办主任、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峰参加并为市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顺义公安分局的巡警、特警等在活动现场就警犬训练、战术表演及反恐处突装备进行了展示,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展示反恐处突能力。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群众的政治敏锐性,营造了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