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信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北京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一)》 和《党支部工作规范》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9日
  • 【字体:

  

  4月18日上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微党课活动,支部书记白贵秀主持本次活动。大家学习了《北京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一)》 和《党支部工作规范》,提升了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

  《北京市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问答(一)》分为三个篇章,共200题。其中第一章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章是“党章党规党纪”;第三章是“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和城市总体规划”。采取口袋书的形式编印,携带方便。党员刘柱以问答的方式向大家提问问题,其他党员争前恐后的回答,大家学习积极性高涨,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接着,支部书记白贵秀带领大家学习了《党支部工作规范》。将《党支部工作规范》作为本支部的“规范依据”和“操作指南”,围绕《党支部学习活动年度安排表》中的年度工作计划和月度安排开展支部学习和活动,确保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一定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作为一名党员,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在思想上、作风上、反腐倡廉上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