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联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党建工作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4月份党建工作主要任务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09日
  • 【字体:

  

  2018年4月9日上午,联络部党支部召开党员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市委有关加强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有关指示精神,研究部署4月份党建工作主要任务。

  会议由支部书记周远清同志主持。会上,一是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市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政法系统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市直机关纪委关于2018年度基层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精神。二是学习了《党支部工作规范》党支部工作要求等有关内容。三是学习了《纪检监察干部应知应会知识》(一)有关内容。四是研究4月份党建工作主要任务及责任分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这一政治灵魂,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加强党性锻炼,着力提升把握方向、把握全局能力,着力提升保持政治定力、驾驭复杂局面、防范各类风险能力;要强化党建引领,在服务大局、服务首都法治实践上做文章,坚持党建与部门建设紧密融合,不断增强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要按照中央、市委、市委政法委的指示精神和学会党组、机关党总支的党建工作部署,扎实抓好研究组织体系建设、会员队伍建设、对外法学交流等各项工作中的党建政治引领,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法学会和部门的重点工作之中,找准结合点、切入点,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严格教育管理,确保党员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

  (联络部党支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