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部室风采

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8日
  • 【字体:

  

  2018年3月7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信息中心党支部在第一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白贵秀同志主持学习活动,信息中心的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白贵秀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深刻领会到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节点和我国改革开放新的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作出部署,是着眼实现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的重大制度安排,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场深刻变革,是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改革的接力探索、接续奋进,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对有效治理国家和社会,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支部党员学习后,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奋斗铸就初心,以实干履行使命,为学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