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 【字体:

  

  按照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要求,2018年1月31日,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民主评议党员,组织生活会由社会工作部党支部书记刘东阳同志主持,社会工作部全体党员参加。

  社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组织生活会的重要性,在会前积极主动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工作、分享感受,相互听取意见,指出对方问题和不足。

  在会上,刘东阳同志首先就组织生活会的内容作了简要介绍,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总结个人工作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社工部副调研员张宪宏同志首先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个人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自我批评,表示今后要继续加深对社工部业务工作的熟悉,提高工作标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之后,社工部党支部书记刘东阳同志总结了自己成为社工部负责人之后的工作情况,角色的变化带来工作的变化,他表示作为部门负责人要站在更高的定位去协调和部署工作,虽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仍有一些不足,表示今后要多主动关心大家,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团结协作、创新发展。最后,社工部新任党建指导员彭婷婷同志总结了自己到法学会工作的情况,并对工作中出现的失误做了自我批评,表示今后要多多学习,努力提升,工作更加认真、更加严谨,其他党员也对她的表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3名党员在总结工作并指出自身存在问题的基础上,相互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相互勉励,努力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为提高党组织的先进性,提高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组织生活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在民主评议过程中我们坚持实事求是和人人平等的原则,对照党章标准,社工部全体党员进行自我评价和民主评议。通过测评大家一致认为,社工部全体党员具有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坚决执行党的决议,严守党纪、政纪、国法,做好本职工作,践行党员义务和责任。社工部党支部党员表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社工部全体党员在组织生活会上,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坦诚相见。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了解了各个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大家对各自的工作不足有了深刻认识,为进一步改进党支部的工作作风,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