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不忘奉献者 慰问送真情” ——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走访慰问老法学家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2月02日
  • 【字体:

  2018年1月29日至30日,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带着学会领导的关爱和嘱托,看望慰问了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北京市经济法学会原会长刘文华教授和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北京市法学会法理学研究会顾问、原会长刘金国教授。社工部代表市法学会领导亲切询问了两位老法学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两位专家对市法学会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并对两位教授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愿。

  

  当走入刘文华教授的家里,迎面扑来的是浓浓的书香气息,刘文华教授虽是耄耋之年,但为了法学事业,仍保持一腔热情、笔耕不辍,尤其是对市法学会研究组织的建设特别关心,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刘金国教授今年也已78岁高龄,但仍坚持游泳健身、写作思考,精神矍铄、神采奕奕,对市法学会的建设也是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并坚持用自己的专长和阅历为法学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两位老法学家的工作精神和生活态度,激励着社工部全体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老法学家为榜样,坚持向老法学家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为法学会的建设和法学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