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联络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9日
  •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指示要求和学会机关党总支的工作部署,联络部党支部于2018年1月18日在学会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同志主持,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十九大报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有关文件精神和联络部工作职责;周远清同志代表支部作了支部工作总结发言,在全面总结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和分析存在的不足、原因的基础上,提出2018年需要做好的四个方面工作,最终达到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政治责任、全面增强本领、改进工作作风、开展调查研究等五个工作目标。尔后,支部每位党员坦诚相见,深刻剖析自我,真诚评议他人,虚心接受各种意见建议,共同探讨改进措施,达到了组织生活会关于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杜石平同志认为,联络部党支部工作认真,工作学习两不误,在部门人员少,工作任务量大的情况下,能够认真履责、严格要求,工作标准和水平不放松。希望今后要继续把握好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起到相互促进的作用。他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工作领域要进一步拓宽;二是要注重铸造联络部工作品牌;三是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四是要筑牢根基,加强党建工作思想意识,继续严格要求,把党支部建设推上一个新台阶。

  2018年,联络部党支部将在市委、市委政法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学会党组、机关党总支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在各研究组织和专家学者的关心支持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精心服务,把各项工作做得更为圆满,力争更大的进步。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