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研究部召开北京市法治建设状况满意度调查工作交流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17日
  • 【字体:

  

  为推进北京市法治建设状况满意度问卷调查工作,保障调查报告科学性、全面性、连续性,2018年1月16日,市法学会研究部组织召开北京市法治建设状况满意度调查工作交流会。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主持,调查报告主笔人中国政法大学副教授李慧敏、调查公司项目经理吴恒、联系人何丹以及研究部部分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恒经理介绍了问卷调查工作进展情况;李慧敏老师详细说明了调查报告成稿标准和材料需求;王秀海主任总结了现阶段工作情况,对问卷调查工作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通过充分的讨论交流,与会三方就调查报告内容结构、交稿时间、调查数据延续性、统计方式和口径标准等达成共识。会后,三方将通过微信工作群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保障《北京市法治建设满意度调查报告》撰写工作顺利完成。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