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作用 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5日
  • 【字体: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团结力量,2018年1月3日上午,研究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集中学习教育。李连旺同志以“学习新党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结合学习新党章,从党员的条件、义务、权利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特别是新表述、新内容进行了讲解。

  大家表示,要紧密联系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认识和把握党章对全体党员提出的新要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能力提高,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好干部要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条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工作中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大家表示,要准确表达和把握新党章中的新概念和新提法,时刻铭记党员的标准,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党员义务,时刻牢记肩负责任,勤勤恳恳做好工作,为推动研究部新年度全面建设和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学习交流后,王秀海主任主持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每个同志都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了2018年工作打算,并对研究部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头看和系统梳理,总结了工作的亮点和和创新点,查找和分析了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认为,2017年,研究部在人员变化大、工作范围广、重要工作多的情况下,大家主动克服困难,积极出主意想办法,尽职尽责,敢于担当,扑下身子迎难而上,确保了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新的一年,面对新的形势、新的任务、新的要求、新的标准,要以更加新的姿态、新的行动和新的作为,紧密协作,凝聚力量,砥砺前行,认真履责,确保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