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报到服务为群众 携手共绾连心结

——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2日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在职党员在推进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北京市法学会党总支积极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活动。

  截止12月20日,学会在职党员干部全部回到了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报到率100%。党员干部主动与社区同志沟通交流,积极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特别是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如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务工作与社区同志相互交流学习体会,还结合学会开展的“双百赠书”活动,将《公民法律知识学习问答》、《职工法律知识学习问答》、《干部法律知识学习问答》等普法系列丛书送到所在社区,受到社区同志的普遍欢迎和一直好评,营造出了“党员在社区、服务在社区、奉献在社区”的良好氛围。

  学会党总支通过制作《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报到卡》《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报到回执单》《在职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报到情况统计表》等工作流程,对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工作进行统计和跟踪,及时了解在职党员参加社区党建活动情况,积极搭建党员沟通联系平台,全力配合开展好服务活动,不断激发党员参与社区服务的热情,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建工作中落地生根。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