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2017年市级青年课题“北京市企业高管劳动争议解决方案研究”课题组召开开题会议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4日
  • 【字体:

  12月2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2017年市级法学研究青年课题“北京市企业高管劳动争议解决方案研究”开题报告会,在中国政法大学新科研楼B206会议室举行。

  课题主持人中国政法大学娄宇副教授就课题的国内外研究现状、选题的实际意义和理论意义、主要研究内容、研究重点与难点问题、课题创新点、研究思路和方法、研究进度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北京市一中院刘佳杰法官、江三角律师事务所北京分所马军主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王天玉副研究员、北京外国语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副教授闫冬及北京大学法学院助理教授阎天就课题内容从不同角度谈了观点,同时就课题研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就北京市法学会市级课题的管理要求做了说明,希望课题组在各位专家的支持下,能高水平完成课题研究,为首都法治建设建言献策。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