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顺义区法学会举办律师2017年业务培训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 【字体:

  2017年11月16日,顺义区法学会、顺义区司法局与顺义区律协在顺鑫绿色度假村北楼三层A2会议室联合举办顺义区律师业务知识培训班,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区法学会干部、顺义区全体律师、律所行政人员及内勤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业务培训邀请了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一庭副庭长王金龙教授进行《不动产物权类案件疑难问题探讨》专业知识授课,王庭长从所有权确认、居住使用的权利保护、建筑区分所有权为切入点,结合法律法条的解释,以及用接触过的生动鲜活的案例为我们上了精彩的一课,会后还为律师进行答疑解惑,使律师朋友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活动,提高了全区司法行政工作人员、律师的综合业务素养和服务水平,为今后全面完成法律工作提供法律保障,也为全区人民办实事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