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2017年市级青年课题首个开题汇报会召开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 【字体:

  

  9月27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2017年市级法学研究青年课题“首都地区互联网保险市场法律规制研究”开题报告会,在北京工商大学东区1号楼112会议室举行。

  课题主持人北京工商大学董彪副教授就课题研究的框架、基本内容、重点与难点问题、研究目标、研究方法、课题创新点等内容进行了汇报。课题组成员李春兵老师、徐昌贵副教授、李洹法官、向良喜老师和秦小寒就课题内容从不同角度谈了观点。北京工商大学商法研究中心主任吕来明教授充分肯定了课题研究的理论和实践意义、框架设计的合理性以及实施的可行性,同时就课题研究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开题报告会由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院长谢安平教授主持,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法学院学术研究的现状,表达了鼓励学院教师参与北京市法学会课题申请、评奖评优等活动的意愿,对课题研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主任王秀海、副调研员李连旺参加了会议。希望课题组在各位专家的支持下,能高水平完成课题研究,为首都法治建设建言献策。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