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全体干部观看巡视利剑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8日
  • 【字体:

  

  为加强党性党纪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2017年9月15日,市法学会党总支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巡视利剑》系列专题片,在学会广大党员干部中迅速掀起学习讨论热潮。

  大家一致认为,《巡视利剑》专题片深刻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巡视工作摆上更突出的位置。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提出一系列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让巡视这一借鉴传统监察制度的党内监督方式,焕发出全新的活力和巨大的威力,真正成为管党治党的利器。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勇气。专题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震撼人心,有着非常强列的警示教育意义,表明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勇气,尤其是学会纪检干部观看专题片感触更直接,更加坚定了执纪监督的勇气和信心。

  大家热烈讨论后一致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细观深思、学思践悟,以《巡视利剑》的精神助推监督执纪问责,擦亮巡视利剑,聚焦发现问题、形成震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