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出席北京春季房展会为买房人支招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 【字体:

  2017年4月14日,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举办的 “明白选房 放心购房 做好表率” 系列讲座在北京春季房展会拉开帷幕。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做了 “新政下住房是租还是买” 的主题讲座,并在讲座现场为广大听众答疑解惑。活动现场座无虚席,上百人参与。到场听众纷纷表示,讲座很接地气,收获颇丰。

  

  赵秀池重点围绕当下广大公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详细阐述了当下房地产形势、相关政策和安家之道。赵秀池指出,当前北京的房价很高,在高房价下,即使自住的需求,也要算经济账。如果去除投资的目的,租房更划算。对于每个人而言,目的不一样,是买房还是租房,一定要根据自身需求来做出合理决策。

  

  无论是租房还是购房,中介都是连接买卖双方的桥梁,中介会影响消费者的预期,进而影响房价,导致房价波动,因此,希望各经纪公司严格遵守经营规范,认真履行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和北京房地产中介会议协会发起的推动房地产中介机构履行社会责任的六条倡议,真正成为每个家庭的贴心置业顾问,做好行业表率,为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