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西城区法学会举办政治能力建设培训
暨“双百”系列报告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 【字体:

  2022年9月初,为深入贯彻中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法学会建设的意见》,按照2022年北京市法学会系统干部素质能力培训活动的要求及“百名法学会家百场报告会”的活动安排,西城区法学会举办了三期加强政治能力建设培训班暨“双百”系列报告会,引导法学法律工作者坚定政治立场,增强政治意识,当好红墙卫士。区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孙红主持开班活动,近百名会员参加。

  开班活动邀请北京市委党校秦德占教授以《深入学习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为西城区法学法律工作者进行在线授课。秦教授解读了市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基本内容和精神,深刻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意义和要求。讲座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广大会员进一步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干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意义。

  (西城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