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通州区法学会在93656部队举办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 【字体:

  针对新时代互联网产业发展迅猛,滋生许多“黑产业”和网络陷阱,稍有不慎部队官兵易发生违规上网的问题,从而衍生其他违纪违法行为的形势,6月3日下午,通州区法学会联合区公安分局、区双拥办等单位在通州区93656部队举办了以《互联网地下产业链分析》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区法学会、区公安分局、区双拥办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到中国民生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的网络安全高级工程师宋克亚进行授课,针对互联网地下黑色产业链的运行分析、网络安全常识及如何预防网络诈骗等内容,为800余名部队官兵讲授一堂生动精彩的网络安全教育专题课。

  通过此次网络安全宣讲活动,大家普遍感到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对于官兵科学识网、依法用网、安全上网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使部队官兵对互联网产业链运行知识及网络诈骗犯罪防范常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维护网络安全和保护个人财产安全起到了积极作用,提升了对防范网络诈骗和网络安全的认知度,为部队官兵营造出绿色、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奠定坚实的基础。

(北京市通州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