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顺义区法学会积极组织开展
“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18日
  • 【字体:

  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传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联合区国安分局、区公安分局、区金融办、区司法局、空港街道、后沙峪镇等单位,在后沙峪镇中粮祥云喷泉广场开展了以“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张峰主持。

  活动现场,公安分局特警队员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展示战术表演、警犬训练等反恐战术技能。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图册、现场解答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市民宣传讲解《国家安全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及国家安全的相关法律法规,让广大市民更多地了解保护国家安全的相关知识,引导群众做好日常安全防范工作。在此基础上,全区25个镇街及相关单位同步开展宣传活动,选择辖区人员密集场所设置分会场,结合职能任务、地域特点和行业特色等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现场答疑解惑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能力,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北京市顺义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