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朝阳区法学会
启动“庄严宣誓·我的宪法信仰”征集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 【字体:

  为配合朝阳区法学会、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联合开展的“铭记九鼎重器于心 逐梦法治中国于行”朝阳区宪法精神培训创新活动,营造全社会尊崇宪法、维护宪法的良好氛围,拟开展“庄严宣誓·我的宪法信仰”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活动将于12月3日启动,历时1个月,围绕“铭记九鼎重器于心 逐梦法治中国于行”的大主题,突出“庄严宣誓·我的宪法信仰”主题中国家工作人员的榜样作用,面向朝阳区各单位征集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视频。在各单位完成报送后,区法学会将与区依法治区办、区司法局一道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20个“庄严宣誓·我的宪法信仰”活动候选视频,并在“铭记九鼎重器于心 逐梦法治中国于行”项目中对20个候选视频进行展播。

  “庄严宣誓·我的宪法信仰”征集活动的开展,是对“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的丰富,并将进一步深化“铭记九鼎重器于心 逐梦法治中国于行”朝阳区宪法精神培训创新活动的效果,提升朝阳区公职人员学习宪法的意识,进而带动全社会学习宪法、尊崇宪法的良好风气。

(北京市朝阳区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