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北京市法学会召开全市区级法学2017年度工作考评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4日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区法学会工作水平,增强工作能力,展示工作亮点,促进区级法学会建设和发展,2018年1月3日,市法学会在学会第二会议室召开全市区级法学会2017年度工作考评会。会议由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主持,学会各部门主任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联络部汇报了首都综治委关于2017年首都综治工作考核文件精神和各区法学会报送的2017年综合考评报告、学术活动情况、会员情况、量化考核及说明等情况,同时就2017年各区法学会年度工作一览表内容向各部门负责人介绍。各部门负责人根据本部门业务工作,综合各区法学会工作完成情况,评议了各区法学会工作业绩和亮点。

  会议一致认为,区级法学会是法学会组织建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项工作都处在刚刚起步阶段,各区法学会克服自身困难,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本区实际,在全年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明显成效,考核中注意公平公正,把考核的重点放在鼓励和促进各区法学会抓好自身建设和业务工作发展,保护好区法学会的工作热情,考出成效,考出干劲。

  会议决定成立北京市法学会区级法学会工作考评小组,杜石平会长任组长,各部门主任和负责人:雷建权、王秀海、白贵秀、周远清、刘东阳任组员,将区法学会考评工作,作为一项长远的激励机制,从源头上谋划好,设计好,引导和促进各区法学会做好工作,实现共同成长和进步。大家还对下一步的区级法学会建设考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杜石平副会长表示,区级法学会是服务法治实践的重要平台,是法学成果的转化地、法治建设的实践地和试验田。希望能够通过考评这个激励机制,更好地促进区法学会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机制,推动工作落实,加强组织建设,为首都法治建设和法律实践做贡献。

  (联络部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