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法学会 > 综合报道

石景山区法学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
  •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7日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依法治国精神,服务石景山区国家级绿色转型发展示范区建设,着眼于推动我区全面深度转型、高端绿色发展,按照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关于成立区级法学会的工作部署,2017年1月13日上午,北京市石景山区法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北京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同志,市法学会联络部周远清同志应邀出席会议,石景山区人大副主任、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钢银以及80余名区法学会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流管办主任夏鹏程主持。

  会议首先由市法学会联络部周远清同志宣读了市法学会《关于同意成立北京市石景山区法学会的批复》,市法学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和区人大副主任、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朱钢银为区法学会揭牌。

  会上审议通过了《石景山区法学会工作规则(草案)》和《石景山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石景山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35名、常务理事11名、会长1名、副会长4名以及秘书长1名。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综治办、流管办主任夏鹏程当选为石景山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杜石平同志代表北京市法学会对石景山区法学会的成立以及各位当选的理事、常务理事和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杜石平同志介绍了法学会的历史沿革及建设发展情况,并对区法学会建设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正确理解和认识法学会的性质,切实增强做好区法学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加强政治引领、整合和凝聚各方资源,切实发挥好区法学会的职能作用;三是要加强法学会制度建设、创新发展方式,不断提高区法学会的建设水平。

  最后,朱钢银同志就我区法学会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清加强区法学会建设的重要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好区法学会的职能作用;三是切实加强区法学会自身建设。

  (北京市石景山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