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承接的志愿者服务队项目获得北京市法学会表彰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
  •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13日
  • 【字体:

  2015年7月3日,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承接的首都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公益行志愿服务项目的“爱首都•学法律•促和谐——首都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公益行”子项目,在北京市法学会表彰2014年度政府购买服务优秀实施项目和先进承接组织表彰大会上,受到北京市法学会的表彰,并获颁优秀证书和结项证书。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等30余个法学研究组织和涉法组织参加了表彰大会。北京市法学会秘书长邵新莲主持表彰大会。

  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出席了表彰大会,宣读表彰决定并为优秀实施项目和先进承接组织颁发优秀证书和结项证书。北京市法学会社工部主任雷建权向与会研究组织和涉法组织介绍了2014年度购买优秀实施项目和先进承接组织情况。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首都师范大学少年司法社会工作研究与服务中心等4家获奖研究组织代表现场作了交流发言。

  “爱首都•学法律•促和谐——首都青年普法志愿者基层公益行”项目是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积极开展“服务行业、服务政法、服务基层”活动的一项重要社会服务项目。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联合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的法学专家及广大师生,在系列普法活动中,不但探索出了政府购买普法服务的新模式,而且一定程度上满足了基层群众对法律知识的需求,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此外,通过项目的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青年志愿者参与社会服务的热情与技能。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将积极积累此次项目的经验,力争形成普法服务的品牌,建立稳定的普法服务机制,整合各种普法服务资源,加强普法服务的资源库建设。

  (北京知识产权法研究会秘书处供稿)

    经北京市法学会批准,2013年10月19日北京市法学会知识产权法研究会在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正式成立。北京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段桂青,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景荪,北京市工商局局长杨艺文,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等领导同志和首都知识产权法学、法律界专家学者90余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潘新胜同志主持。 

更多>>

会长(1人)
    曲三强:中关村知识产权法律保护研究院院长、北京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
副会长(5人)
    徐家力:北京市社会科学院法学所所长
    陈锦川: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庭长  
    潘新胜: 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王菊生:北京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
    王立华:北京市天元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
秘书长(1人)
    孙午生:北京政法职业学院科研处副处长
副秘书长(1人)
    刘  勇: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原副庭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