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东城区法学会组织召开东城法治直通车
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工作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 【字体:

  2022年2月17日,东城区委政法委、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组织召开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工作座谈会。东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郑庆霞、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站长罗辑同志等一行7人参加会议。

  会上,罗辑同志介绍了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和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的基本情况、2021年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法律服务开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就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郑庆霞同志对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志愿者助力东城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公益法律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东城区作为首都核心区,要带头落实“看北京首先从政治上看”的要求,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在开展法律服务活动时要严把意识形态关,确保不出问题。二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作为全市首家区级公益法律服务站,要探索研究如何让组织更有生命力,发挥好“法治直通车”上下贯通的作用,在开展法律服务中发现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要及时收集、反馈,为上级部门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三是要扩宽法律服务渠道。区委政法委、区法学会与东城法治直通车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及街道搭建服务平台,找准工作突破口,力争做出特色、创建品牌。

  (东城区法学会供稿  社会工作部编辑)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