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18年社会组织党建培训和党建交流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9月17日
  • 【字体:

  2018年9月13日,北京市法学会组织系统内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培训和专题交流。各区级法学会、所属研究组织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党建指导员,市法学会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兼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萧有茂同志作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促进和提升党的各项建设”的专题报告,从“如何理解党的全面领导,怎样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如何认识党的建设,怎样加强党的建设;如何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怎样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当前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提出了促进和提升党的各项建设的方法,即大学习、大培训、大调研、大思考和大落实。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萧书记的报告对于更加精准地把握中央和市委对党建工作的要求,提升做好党建工作积极性、自觉性,不断推进市法学会系统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随后,市法学会系统参会的社会组织就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劳动保障法学会、房地产法学会、老龄法律研究会、大兴区法学会、首都治安志愿者协会、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互联网金融法治研究会、东城区法学会、丰台区法学会、义联劳动法援助与研究中心和科技法学研究会等11家社会组织的与会代表,针对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成功经验、困惑难点和党建创新活动进行了深入交流。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社工部负责人刘东阳、联络部负责人周远清对各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大家的疑惑和难点作了解答,并对下一步党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此次党建培训和党建交流,增强了法学会系统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提高了大家的理论水平,开拓了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路,对进一步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开创工作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