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律服务 > 服务管理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2015年使用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结项考核暨工作交流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社会工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1日
  •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相关法学法律组织完成2015年使用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的情况,加强工作交流,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做好迎接市级审计和绩效考核的准备,市法学会于2016年5月24日、5月25日组织了2015年使用社会建设专项资金购买社会组织服务项目结项考核和工作交流。来自20家组织的组织领导、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分别就市社会办批复项目、法学法律专家基层公益行子项目、市法学会服务管理经费支持项目的实施进展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和展示,市委社会工委综合处(宣传处)处长岳金柱参加并听取了部分项目汇报。

  市法学会依据《北京市法学会购买法学法律社会组织服务项目考核评优办法(试行)》对2015年购买服务项目进行了逐项考核,各项目均精心准备了ppt或视频短片,详尽汇报了项目组织实施的进展及成果,并向评审组提交了相关业务资料、财务资料以供审查,评审组成员认真听取并就相关问题提问、点评、积极与汇报组织交流,既对项目实施成效进行了客观考核也对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考核评审组对考核工作进行了集中总结和评议,一致认为2015年购买服务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相较于往年,在规范性、实效性等方面均有很大提高,市法学会近两年以来通过创新工作机制采取的实施培训、跟踪督导、集中考核等工作方法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岳金柱处长对项目实施的社会效益以及市法学会在购买服务项目工作开展中体现的服务精神、发挥的枢纽作用、开创的工作机制给予了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法学会将根据市社会办的相关要求,指导项目承接组织进一步完善和落实相关工作,并结合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本年度评优表彰、先进事迹汇编。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