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办反诈骗专题讲座

  •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06日
  • 【字体:

  2022年9月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西城区广安门外街道办事处大会议室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办了《如何避免成为电信诈骗犯罪的受害者》专题讲座。活动由广安门外街道平安建设办公室科长高观宏主持,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叶克建和工作人员、街道办事处20余名干部在现场听讲,下辖38个社区近800名居民和社区工作人员在线上参加活动。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中闻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赵。他结合当前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大环境和听课对象主要是社区居民,用他经办的以企业运营模式实施诈骗的典型案例,梳理电信网络诈骗的背后逻辑,进一步分析此类犯罪特点,分享了在当前社会环境下如何避免成为电信诈骗犯罪的受害者的几点思考。讲座内容通俗易懂,令人印象深刻,受到与会人员的好评。

  (联络部编辑、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