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
开启“人民调解”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12日
  • 【字体:

  9月4日,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值班,站长范淑玲等5位同志参与接待咨询,并与街道和社区有关领导、居民一起参与了青春苑西区居民的矛盾纠纷调解工作。

  范淑玲等3位同志到争议现场进行了观察,让社区和街道司法所提供双方争议的依据,并和相关人员召开了由社区主任李淑玲主持的协调会。经过调解,范淑玲站长提出了纠纷解决建议,得到了双方认可。李淑玲主任对该建议表示支持,并责成相关业委会征求居民意见,根据结果择期再行调解。

  龙湖新村社区公益法律服务站另辟蹊径,率先在社区探索开展“人民调解”工作。今后,中心将结合各服务站工作特点和居民实际需求,积极拓展法律服务范围和服务项目,为推进首都基层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