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北戴河召开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9日
  • 【字体:

  7月12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北戴河培训中心召开工作座谈会。最高检离退休干部局梁兆军处长最高检原常务副检察长梁国庆、原法纪检察厅厅长陈为典,中心副理事长王筱念、秘书长孙晓焕、志愿者王云河41人出席会议。

  王开洞同志主持会议孙晓焕同志汇报了“睦邻”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王开洞同志在发言中提到,中心今年要继续做好值班点工作,进一步开拓、深化为社区的提供法律服务之路同时将积极探索为民营企业服务之路,争取以购买服务项目的方式,解决收入渠道窄、工作经费少的问题。

  梁兆军同志说,老同志们心系志愿工作的奉献精神让人感动。老同志们在退休后依然坚持公益法律服务工作,深入到基层法治建设当中,为全面依法治国做贡献的行动是不忘初心、退休不褪色的生动体现。

  陈为典老厅长表示,听了中心的情况介绍后深受感动,志愿者们是“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的实际参与者。他祝愿中心的公益法律服务工作越来越好,并表示愿加入志愿者团队,参加法律服务工作。

  梁国庆同志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肯定了中心在公益法律服务工作中所做的贡献,为依然奋斗在中国法治建设一线的老同志们表示支持敬佩。他叮嘱中心一定要按照主管单位的要求和章程办事,在值班活动中要做好为来访者分析法律问题、指明解决问题方向的工作。他建议中心要做好定期的总结工作,还要加强宣传工作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