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举行安贞街道党群活动中心
公益法律服务站工作启动暨揭牌仪式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12日
  • 【字体:

  7月5日上午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在朝阳区安贞街道党群活动中心会议室举行“安贞街道党群活动中心‘睦邻’公益法律服务站工作启动暨揭牌仪式”。这是中心建立的第7个公益法律服务站。

  启动和揭牌仪式由安贞街道党群工作站站长王胜太主持,出席仪式的有安贞街道工委副书记、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高飞副主任李建平,中心监事长李周宇党支部书记叶克建、首席志愿者王开洞秘书长孙晓焕,以及中心理事、志愿者,工作站人员社区居民代表30余人。

出席仪式人员

  孙晓焕同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心基本情况、人员构成和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中心将在属地安贞街道开展好各项法律服务工作,为居民服务、为街道分忧,为构建和谐社区努力!

孙晓焕秘书长

  高飞同志和王晓新同志分别代表街道和中心共同为安贞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公益法律服务站揭牌。

共同揭牌

  揭牌后,叶克建同志代表安贞街道党群活动中心公益法律服务站发言表示,中心的志愿者都是政治站位高业务能力强的老党员优秀律师对居民的法律咨询和有关法律需求,都能做到热情接待、认真解答和耐心疏导,尽力让居民满意。相信在街道工委及党群工作站的重视、支持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服务站通过开展法律服务,为密切党群关系发挥纽带作用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叶克建同志公布了值班时间地点欢迎社区居民咨询

叶克建站长

  高飞同志代表安贞街道工委对服务站正式建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新建立的值班点面向整个安贞街道,服务面更大、受众面会更宽。同时,值班点建在街道党群活动中心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引领作用,在街道开展更广泛的法律服务。希望值班点能够扎实开展工作,使居民们能够真正从中受益、看到党员的榜样力量、感受到党的关怀,为化解社会矛盾、融合党群关系、维护社会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高飞主任

  王开洞同志代表中心感谢安贞街道工委及党群工作站领导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新成立的值班点是中心建在街道党群活动中心的第一个值班点,今后值班点找准与党群工作的结合点,发挥好党员志愿者的独特优势和引领作用,通过积极开展各种法律服务活动,为街道居民提供法律帮助,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值班点能够尽快开展工作,居民服务好

王开洞同志

  揭牌仪式结束中心的两位志愿者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

张丑俊律师(右)在解答咨询    李周宇律师(右)在解答咨询

(北京睦邻法律服务中心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