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赵秀池受邀出席
首届京津冀一体化房地产百强峰会做主题发言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23日
  • 【字体:

  5月17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中国房地产网、中房智库联合主办的“协作、发展、创变-2019首届京津冀一体化房地产百强峰会”在北京展览馆春季房展会主会场隆重召开。本次峰会诸多业内知名专家和开发商共聚一堂,一起探讨京津冀一体化给房地产行业带来的深远影响。

峰会现场

  峰会邀请北京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出席并做“京津冀一体化下房地产政策与形势”主题发言。

赵秀池作主题发言

  赵秀池在发言中表示,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的调控有关系,北京人口过度聚集产生的危害是疏解非首都功能的重要目标和战略任务。城市化加速发展阶段,京津冀仍然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重点引导首都市民正确认识,以良好的心态积极应对,不应把房地产妖魔化。京津冀一体化下的房地产政策与形势还是取决于北京功能疏解以及人口疏解的情况,要看河北和天津人口的变化,尤其是优质资源的配套,教育医疗产业多方面因素能不能跟上。在京津冀疏解当中,也要看各个城市接纳北京疏解的情况,包括环境、产业、交通一体化、土地一体化、人才、房改等。

  本次活动得到了中国房地产报、搜狐焦点、房天下、乐居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转载。

讲座现场

北京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