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召开《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专家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01日
  • 【字体:

  2018年5月28日、30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在嘉豪国际中心分别召开《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专家座谈会。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庆祥、北京城市副中心投资集团、北京首佳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京东集团、华住酒店、魔方集团、万科集团、房地置业、中国金茂、首创新城基金、链家、自如等单位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介绍了《意见》的出台背景、目的意义。各位专家针对《关于发展租赁型职工集体宿舍的意见(试行)》内容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认为,《意见》中的趸租、产权单位、运营单位等涉及到的概念需进一步明确,另外,从审批程序、租赁合同期限、双方权益保护、配套设施完善、工厂改建职工宿舍后的水电费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会长苗乐如总结发言表示,《意见》对于实现多主体供给,解决城市运行和服务保障行业务工人员的住宿问题,对促进职住平衡是有积极意义的。房地产法学会将把各位专家的意见上报给市住建委,为《意见》正式发布提供决策参考。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