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召开《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专家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16日
  • 【字体:

  2018年5月14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在嘉豪国际中心召开了《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专家座谈会。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副秘书长石丽琴、万科集团公共事务总监韩丹、北京住总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法律顾问程越、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营销部负责人杨洋、房地置业有限公司开发部副经理杜丽丽、天恒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常世芳、金杜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樊荣、华信评估公司副总经理杨宝奇、中关村不动产商会副会长许周钦等出席。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干部王心代表会议主办方出席。

  研讨会由苗乐如主持,各位专家针对《关于加强限房价项目销售管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内容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专家指出,《通知》中的收购范围、评估时间点、购房人资格等需进一步明确,并建议调整收购款付款时间等。另外对于共有产权房的模式可以学习英国、新加坡等国家的经验。

  最后,苗乐如作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然后表示此项政策的出台对于落实房子“住不炒”的定位是有重要意义的,也有助于落实热点城市房价的调控工作,同时要多方考量,使各方利益得到合理的保障。希望通过今天的讨论,将各位专家的意见通过学会的渠道上报给市住建委,为全市房价调控工作提供参考。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