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座谈会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
  •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3日
  • 【字体:

  11月7日下午,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座谈会。副会长王越宏主持学习会议,北京市政协委员、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张景荪,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全体成员及会员单位代表共约50人参加会议。

  张景荪与参会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之一就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张景荪同志重点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出了新要求,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强调加强社区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特别要求促进会党建成员单位要积极推动社会组织的党组织生活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

  与会人员就社会组织要强化社会责任意识、规则意识、奉献意识和加强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共同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京津冀一体化服务,在公共法律服务方式、服务内容上不断提升质量。要坚决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完善社会组织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作用。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