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教授赴河南省法学会交流办会经验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 【字体:

  

  2017年9月26日,河南省法学会研究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张文显,《中国法律年鉴》社主编诸葛平平,研究部副主任李存捧,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河南省法学会会长刘满仓,河南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李承先,副会长贾世民、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健中,以及河南省各法学会分会的会长及秘书长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邀请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上海市法学会海洋法治研究会、金融法学研究会、河南省法学会知识产权法学研究会、律师学研究会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就近几年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做的工作做了简单介绍。从发挥优势,做好重点课题的深化研究及成果转化;组织学会会员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针对首都房地产市场热点问题开展研讨、交流,服务政府,纳言献策;积极打造学会品牌,提升学会整体素质和能力,及时做好房地产政策的解读与宣传;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和会员工作,增强学会的活力和凝聚力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得到与会领导及参会人员的好评。

  (供稿单位: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