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带队赴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调研党建工作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28日
  • 【字体:

  2017年7月19日下午,北京市法学会副巡视员刘朝茂、社会工作部负责人刘东阳、社会工作部副调研员乔虹一行3人,赴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进行调研,并与促进会党员同志座谈。

  

  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会长田玉玺对北京市法学会领导带队来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法学会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东阳同志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宣传贯彻党中央和北京市委、市委政法委关于加强和改进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文件精神,二是了解促进会党建工作现状,探讨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模式与方法。

  田玉玺会长就促进会成立以来的主要业务工作、党建工作基本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等向市法学会党建调研组进行了汇报。王越宏副会长介绍了促进会自成立以来按上级要求开展相应工作,在工作制度、工作模式、党员管理上的创新情况。秘书长王春霞介绍了党员情况,并表示一定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加强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东阳同志对促进会成立时间短,但开展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刘朝茂副巡视员在充分肯定促进会党建工作基础上,提出,希望促进会要按照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健全党建工作管理体制和工作机制,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找准社会组织党组织发挥作用的重点,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

  (供稿:北京市公益法律服务促进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