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带队赴金沟河小区开展课题工作调研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3日
  • 【字体:

  2017年6月16日,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带领北京首佳地产顾问信息总监李妍,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研究生李文典、郑博文,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秘书处秘书王立霞等人,赴海淀区金沟河小区7号院开展课题工作调研。北京房地集团开发管理部部长戴中玉、职员张宁、北京房地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职员姚思瑶等人陪同赵秀池副会长一行调研。

  首先,戴中玉部长介绍了金沟河小区的基本情况及工作难点,并陪同赵秀池副会长一行对金沟河小区整体情况进行了调研。戴中玉部长表示,金沟河小区是非经营性资产管理的重点项目,存在着产权界定不清、违章建筑严重、物业管理不善,等亟需解决问题。

  随后,戴中玉部长陪同赵秀池副会长等人到金沟河小区7号楼某住户家中观看了详细的居住情况。小区里的其他居民也向赵秀池副会长讲述了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课题组通过调研,了解非经营性资产相关情况,向有关单位和部门建言献策。

  最后,赵秀池副会长做总结,指出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目前非经营性资产存在的相关问题,从而提供更切实的解决办法和可行政策,并表示将尽快把调研得到的有关数据整合进课题成果之中,提升研究成果的含金量和说服力,并努力推进成果转化。

  

  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在调研现场听取居民反映问题

  (供稿: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