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洽谈“食安法治行动”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 【字体:

    12月28日上午,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成功、秘书长助理张艳妍应约拜访北京食品学会,受到该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峰、副秘书长卜繁永、秘书长助理栾英梅的热情接待。

  双方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情况,交流了工作经验。双方深感,作为研究组织,虽然研究的领域不同,但优势互补空间很大。双方意向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互相支持对方开展的社会活动,资源共享,报团发展。

  成功秘书长表示,希望在2017年双方能够互相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把“食安法治行动”系列公益活动做好,做大,并能成为品牌。

  陈峰秘书长表示,北京食品学会积极支持和参与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发起开展的首都“食安法治行动”系列社会公益活动,携手推进北京市国家食品安全城市创建工作。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