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物权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主任毕文强律师应邀为全市信访系统进行培训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 【字体:

  

  

  2016年10月24日,北京市法学会物权法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盛廷律师事务所主任毕文强律师应中共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信访办公室的邀请,为全市信访系统进行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培训。

  全市各区信访办、部分委办局信访部门及市信访办各处主管领导及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毕文强律师从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建设及历程、政府信息公开中的若干问题、政府信息案件的司法实践三个方面展开了培训;并着重强调对政府信息公开应从“是不是(政府信息)”、“能不能(公开)”、“给不给(申请人)“三个方面进行处理。培训内容深入浅出,语言逻辑言简意赅,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此次培训,落实了北京市有关政务公开与政府信息公开有关要求,对增加信访系统的业务能力、提升信访工作的透明度,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物权法学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