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顺利完成社会组织现场评估工作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
  •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9日
  • 【字体: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顺利完成

社会组织现场评估工作

9月6日,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小组一行4人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开展2016年北京市社会组织评估工作。学会秘书长房仕龄、主任佟玉洪及秘书张艳妍等出席评估会议。

评估小组一行首先了解了学会各职能部门及学会整体发展情况。会上,房仕龄秘书长就2014、2015年学会状况及评估准备工作进行汇报,详细介绍了学会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及党建工作。评估小组通过访谈、现场查验评估资料等形式,重点围绕学会的基础建设、自身建设、社会反响、工作绩效等方面展开评估。

学会作为消法研究的社会组织,对此次评估工作高度重视。自开始筹备评估工作,秘书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并对照2016年社会组织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梳理学会发展状况,进行内部评价,形成详实的书面自我评估报告,积极配合评估组的评估工作。同时,学会还提出“以评促建”的思想,重视过程建设,以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学会内部治理,提高学会工作能力。

评估小组对学会的工作业绩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在战略发展上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真正体现出评估工作的作用。

学会今年已经是第二次参加市级社团评估,第一次在2011年进行,并取得4A级社会团体。

(北京市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