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赴通州区征收事务中心进行课题工作调研座谈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8月10日
  • 【字体:

  

  2016年8月3日上午,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带队,赴北京市通州区征收事务中心进行课题工作调研座谈。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征收拆迁处主任科员孔德和、北京市估价师协会副会长张治超、尚公律师事务所律师檀燕清、北京首家评估机构助理总裁孙涛及学会秘书处秘书马亚丽参加了调研。

  北京市通州区征收事务中心副主任张剑、征收三科科长王晓春、通州区法制办科长张杰等领导干部以及北京市天正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刘建勇出席了座谈会。孔德和同志首先对本次调研目的以及课题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随后,张剑副主任对通州区征收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就目前征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解决对策与课题组进行了交流。

  赵秀池副会长表示,希望通州区征收事务中心把工作中的有效经验或较好的解决建议提供给课题组,会后课题组将进行整理总结,填充进课题报告中,并感谢区领导对本次调研的支持。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