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与河北企业商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6日
  • 【字体:

  

  

    2016年7月6日,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仕龄、副秘书长佟玉洪与河北驻京企业商会会长陈三国、常务副会长韩宏信、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姜宪利、副秘书长史建斌等人在河北驻京企业商会召开工作座谈会。

  双方就如何落实习总书记提出的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在全面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进程中、如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及如何推动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落实到位等问题,开展工作研讨交流。

  房仕龄副会长首先向河北商会的领导介绍了研究会的成立情况及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年底前将同市食药监局、市消协等单位共同举办“京津冀食药品安全与信用建设论坛”,届时将邀请河北、天津相关部门及龙头食药企业参加,并就“如何发挥重点企业的引领作用”等问题展开讨论,倡议发起京津冀食品药品信用企业促进联合会的工作新思路。

  随后,姜宪利秘书长介绍了河北商会33万家注册企业在北京的情况及河北人民在吃、穿、住、行方面为首都所做的贡献。

  最后,双方达成了加强战略合作的意愿。双方表示,将以习总书记“四个最严”的讲话精神为指导,推进食药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确保“产”得安全、“管”得到位、“吃”得放心,大力推进和保障食药品安全。

  同日上午,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房仕龄、副秘书长佟玉洪还拜访了天津驻京企业商会,与天津商会杨明俊秘书长进行了工作交流。

  (供稿单位: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法治研究会)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