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会建设 > 研究会活动

北京市法学会金融与财税法学会常务副会长王平教授
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参加了第十届欧亚法律大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1日
  • 【字体:

  

  2016年6月7至12日,北京市法学会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法律系主任王平教授赴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参加了第十届欧亚法律大会。

  欧亚法律大会由俄罗斯国立乌拉尔法律大学于2007年创办,至今已是第十届,得到俄罗斯法律家协会、国家杜马、总统顾问以及所在的斯维尔德罗夫斯克州政府的大力支持,会议规模及参会国家代表逐年增多,在欧亚各国的影响日益扩大。自2015年起,以欧亚法律大会平台为基础,参会代表扩展至金砖国家各国,并成立了金砖国家法律研究联盟,北京联合大学成为其成员。

  6月9日,大会开幕,中国法学会外联部主任谷昭明作为本次金砖国家中国代表出席,并做主题发言。6月10日,王平教授与会议主办方及其他金砖国家代表共同主持税法分论坛,并做了《中国全面实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试点评析》的报告,介绍了中国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营改增”税制改革,理论联系实际,就其利弊分析和对策建议进行了学术探讨,引起与会专家的普遍关注与互动。

  (北京市法学会金融与财税法学研究会供稿)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