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对外交流

学会领导调研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
  • 发布日期:2015年09月14日
  • 【字体:

  2015年9月9日,学会党组书记苗林带领联络部同志前往北京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开展调研工作。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北京市帅和律师事务所主任沈腾等负责接待。

  苗林书记一行就今年10月的首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的筹备工作,对台长期交流合作机制的建立与运作和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自身建设与发展等与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进行了研讨交流。

  沈主任对苗书记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不仅对台湾法曹协会、高雄律师公会及台湾地区法学法律界现状与发展作了详实介绍,而且还从国际政治社会的影响高度全面深入分析了台湾时局和两岸关系的发展,并就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如何为京台法律事务服务与发展汇报了几项具体工作。

  沈主任表态,首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意义重大,很荣幸能够亲自参与,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一定配合市法学会,做好具体工作,圆满完成任务。

  苗书记感谢沈主任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他说,涉台法律事务研究会从事涉台法律事务多年,经验丰富,此次能大力支持首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一定能为研讨会的顺利圆满举行发挥重要作用,并希望涉台研究会在加强学术研究、服务首都社会和两岸关系发展方面贡献力量。

  首届京台法律实务专业研讨会的各项工作准备已进入倒计时状态,在国台办的支持与指导下,市台办、市法学会、台湾法曹协会等正通力合作,积极为研讨会的顺利召开认真做好各项具体的筹备工作。

  

苗林会长一行听沈腾主任汇报工作情况

(北京市法学会联络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