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学研究 > 研讨活动

市法学会组织召开“2018年北京市法治发展状况满意度调查
问卷”修改专家研讨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6日
  •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依法治国方略,按照学会党组扩大会要求, 10月15日,市法学会在中国政法大学召开“2018年度北京市法治发展状况满意度调查问卷”修改专家研讨会。会议由研究部主任王秀海主持,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田士永、副教授李慧敏、副教授毕向阳、研究部干部王心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认真研读十九大文件精神和2017北京市法治建设年度报告,经过深入讨论,反复推敲,完成修改稿。此次修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十六字方针,在保持问卷内容连续性的基础上,调整了原有问卷结构,新增了十九大相关问题,修改了部分文字表述,使结构更加科学,题目更为合理,表意更为清晰流畅,突出体现北京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法治建设新要求,为下一步组织开展2018北京市法治发展状况满意度调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市法学会研究部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