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概况 > 研究会 > 社团研究会

北京市刑事侦查学研究会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01日
  • 【字体:

  一、概况

  北京市刑事侦查学研究会是依法成立的组织协调全市刑事侦查学理论研究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以北京市从事刑事侦查、检察、审判和刑事侦查教学、科研工作的人员为主体,吸收社会上相关的专家学者自愿组成。

  北京市刑事侦查学研究会原名为北京市法学会刑侦学研究会,于1984年7月成立,是隶属于北京市法学会的一个专业性学术团体。2006年7月经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登记管理办公室正式批准,北京市刑事侦查学研究会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市级社会团体。2010年被北京市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机关评为4A级社团组织。

  研究会目前有41个会员单位,650名个人会员。研究会下设秘书处,目前设在北京警察学院。

  由于党政干部兼职问题审批困难(市公安局等单位的领导兼职人员多),目前正在与相关单位协商,积极推进换届工作。

  二、主要领导

  负责人  曹仁祥:北京警察学院侦查系主任、教授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