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党建学习园地

社会工作部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工作新篇章

  •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1日
  • 【字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社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十分关注十九大的召开,开幕当天社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与法学会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社工部党支部于10月30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韩耕书记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上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专题辅导。

  

  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韩耕书记对十九大报告的解读,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精髓要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实践,检查总结10月份工作,安排部署11月份工作计划。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社工部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加强法治宣传和法律服务,做好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本领、联系实际,开创法治工作的新篇章。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